專業團隊

Professional Team

卓越、專精、美學,當代建築的幸福推手

熱忱實踐專業 「頤昌建設」北台灣好宅生力軍

沿著寧靜的「公園路」,道路旁綠意綿延,伴隨著陽光灑下,四周顯得清悠明亮,令人心曠神怡。位於林口的「頤昌建設」,便從這樣一個美好的環境中成長茁壯,自民國一百年成立至今,首推出的兩大作品—新北林口【謙學】、桃園八德【璞心苑】皆已順利完銷、落成、交屋進住,淡水[詠萃]熱銷中,「淡水二期」,也正如火如荼進行中,公司以穩定的建造品質與個案規劃,贏得住戶口碑。
公司桃園八德成屋個案【璞心苑】,斜對面為文小預定地,規劃獨棟雙併2-4房格局

走進公司,你可能會在門口休閒平台的椅座上,看見正披掛曬著的運動衣,衣服的主人便是「頤昌建設」總經理張博勝,身為六年級中段班的他,每日跑步十公里,藉運動培養出工作時的高度專注力,以及鍥而不捨的奮鬥精神。他所學建築專業,雖然年輕,投身業界卻已二十餘年,從工務部門起家,對營造品質標準更為嚴格,「懂得做,才懂得要求」,創業,便是為了蓋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建築。

「頤昌建設」英文名為 E.C ARCHITECTURE,縮寫字母蘊藏著公司的三大精神,以及對自我的要求- Excellent 卓越、Conversant 專精、Aesthetic 美學。在競爭激烈的北部房地產市場中,公司不以利潤為重,堅持量少質精原則,基地嚴選「近公園」、「鄰學校」,空間規劃與時俱進、回歸於人,總總細節要求,只為勾勒出一座座適切、穩固、美好的「家園」,讓每位住戶真心愛家,真心渴盼回家。